中小企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拜訪澳廣視

分享至

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青委會拜訪了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獲該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羅崇雯、委員陳軒志、馬錦強、中文新聞及資訊節目部代總監袁泳貴、傳訊事務部總監何振明等負責人熱情接待。雙方就本澳青年企業家發展前景及規劃交流意見。

理事長馮健富表示,帶同青年商界到訪與澳廣視交流,認識傳媒業界工作,有助啟發青年商界未來在各產業的規劃工作,提升其市場觸覺,以便能更快速地掌握市場動態,開拓業務新機遇。

       青委主任楊俊熹在會面中表示,青委會成員一直都關心澳門社會發展,期望將來透過不同媒體進一步與社會各界加強聯繫,就中小企營商環境、青年政策、創業就業等交流互動。馮健富亦表示,帶同青年商界到訪與澳廣視交流,認識傳媒業界工作,有助啟發青年商界未來在各產業的規劃工作,提升其市場觸覺,以便能更快速地掌握市場動態,開拓業務新機遇。

羅崇雯肯定青委的積極態度,並對青委會發展前景提建議。表示,可通過多個頻道及電視節目,支援本地中小企品牌發展,進行有效推廣宣傳,從多種管道曝光,提高品牌知名度。

青委會副主任李居元、雷安琪、李爾衡及梁浩然等與會。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