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城張槎街道辦事處訪中小企覓商機

分享至

       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辦事處主任何永慶一行昨日到訪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就深化兩地之間的旅遊會展產業及商務合作進行交流。受到本會理事長馮健富,副會長兼秘書長胡景光,副會長盧宏駿,副理事長梁潤明熱情接待。

 

       馮健富對何永慶主任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在介紹中小企總商會的成立情況時指出,中小企以團結本澳中小型企業,維護業界共同利益,促進優化本澳營商環境為宗旨理念。現時疫情的影響逐步消除,在特區政府帶領下,澳門各界切實促進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本會亦積極為本澳企業尋找商機,以創新的思維開拓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未來將善用兩地平臺優勢,加強雙方交流合作,共同推進兩地社會經濟發展。

       何永慶主任對接待表示感謝,並介紹張槎的文化歷史及近年經濟發展情況,張槎是佛山中心城區的工業大鎮,街道轄區總面積28.7平方千米,每平方千米面積產出20.32億元GDP,實體產業基礎雄厚。交通上張槎街道是佛山市中心城區連接廣州南站、佛山西站、白雲機場等粵港澳大灣區節點的重要樞紐。今後張槎街道將打造都市圈數智新城,進一步推動都市型工業主題園區,加快推動製造業數位化智能化轉型。是次拜訪希望與本會建立良好溝通機制,加強兩地之間的緊密互動。亦誠邀中小企能組團前往張槎參觀考察,搭建更多合作平臺。

       到訪的還包括有澳門佛山張槎海外聯誼會會長招幗麗,張槎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區雪瑩,張槎街道黨政綜合辦公室副主任譚晨,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黨政綜合辦公室科員陳佳瑜,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黨政綜合辦公室辦事員陳麗環。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