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總商會訪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 執委會

分享至

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常務副會長陳美儀日前帶領理監事一行拜訪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行委員會,受到執委會副主任蘇崑,經濟發展局局長李子蔚熱情接待,雙方就深入瞭解合作區政策體系及未來規劃進行交流。

陳美儀介紹本澳中小企業營商情況及本會未來發展規劃時表示,是次拜訪希望與合作區建立良好溝通機制,充分利用琴澳兩地的政策優勢等條件,為中小企業 “走出去” 搭建好聯繫平臺, 打破資訊上的傳遞障礙,緊扣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初心,積極開展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蘇崑對本會一行到訪表示歡迎。會上詳細介紹深合區的發展情況,基於粵澳雙方共商共建共管共用的新體制,現時已出臺了多項惠澳扶持政策,積極打造趨同澳門的營商環境。期望未來透過商會開展交流推廣活動,持續引導客商瞭解深合區發展優勢,以吸引更多中小企業延伸落戶至深合區,推動工商界參與橫琴深合區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

 

座談會上,中小企業代表結合自身所在行業工作實際各抒己見,傳達了基層聲音,提出了細緻建議。李子蔚表示理解,對各行業代表積極發言予以回應並答疑解惑,同時歡迎澳門中小企業多到深合區調研考察,增強各界落戶深合區發展的信心。

參與本次座談會的還包括有理事長馮健富,監事長李子豐,副會長兼秘書長胡景光,副會長李國輝、徐德明,常務副理事長馬建釗、王俊光,常務理事周志濠,常務理事兼青委主任楊俊熹,理事兼青委副主任陳希賢、何穎泰,青委委員譚家輝,經濟發展局投資促進處招商部長許嬉,經理高語浛。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