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總商會參觀國安展

分享至

    本會理事長馮健富率領本會理監事一行四十人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加深了解國家安全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有助提高國家安全意識以及愛國愛澳情懷。

理事長馮健富表今年是國家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黨的二十大報告的一個重要亮點,是首次在黨代會報告中將國家安全方面的內容單獨成章,表明國家安全是社會繁榮穩定發展的重要基石,是經濟民生的最佳保障。只有國家安全得到保證,才能為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駕護航。而每年透過國家安全教育展的形式讓市民進一步了解國安對澳門繁榮穩定的重要性,深化維護國家安全的價值觀,令維護國安像愛護家人一樣順理成章,自覺維護國家安全、主權及發展利益。本會作為愛國愛澳社團,將一如既往團結業界,繼續發揮橋樑、宣傳和啟發的功能,切實維護國家和澳門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

出席參觀的成員還包括副會長兼秘書長胡景光、副會長李國輝、葉榮發、蘇中興、楊永成、葉達、吳文俊、黎偉國,常務副理事長王俊光、李居元,副理事長歐展翅、戴錦良、梁潤明、余幹成,常務理事岑國洪、梁耀榮、唐桂芳、周志濠、韋泳安,常務理事兼青委主任楊俊熹,常務理事兼青委副主任張超彥、雷安琪,理事李德賢、黎順添、盧家麒,理事兼青委副主任陳希賢、梁浩然,青委委員陳茵茵等。

    副會長葉榮發題字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