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商會青委宣“五四”精神

分享至

中小企商會青委舉辦“傳承五四精神” 茶話會

    為慶祝五四青年節、紀念五四運動104周年,本會青委會昨日舉辦以“傳承五四精神”為主題的茶話會,旨在提高青年委員的凝聚力,發揮年輕一代創新精神,積極投身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青委主任楊俊熹介紹了五四運動的背景、意義及其精神,表示青委會未來繼續跟隨總會宗旨及理念,盡力把“關心國家”、“團結中小企業,維護業界利益”、“優化營商環境”等理念弘揚開去,向社會傳遞正能量,將澳門青年愛國情懷薪火相傳。

    會上,與會人員紛紛表示理解“五四運動”的意義和目的,將不負特區政府與該會期望,一起傳遞五四精神的薪火,推動各界青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澳門更美好的未來作出努力。其後,青委們圍繞當代青年責任以及疫後各自行業恢復情況各抒己見,會上還徵集了大家對會務工作意見,共同探討未來發展方向。

出席人員還包括有青委副主任陳希賢、張超彥、何穎泰、雷安琪、梁浩然,委員黃家豪、鄧偉強、楊洪偉、黃梓峰、周艾子、薛文聰、梁啟誠、叶嘉祺。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