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助中小企營運新媒體

分享至

澳門中小型企業聯合總商會八月十七日在會址舉辦「新媒體營運你需要知道的事?分享會」,活動邀請澳門青創企業仨映娛樂及製作有限公司分享新媒體營運方面等相關內容,協助中小企業進一步深入瞭解及學習使用方法和技巧。特區政府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高級技術員林潤欽,該會理事長馮健富,副會長葉榮發、盧宏駿等約五十名會員及中小企商號代表出席。

會上,馮健富表示在行動網路、大數據、與新媒體盛行的時代下,各種商業應用蓬勃發展,消費者行為與消費方式都已改變。在面對外部環境和消費型態持續變化的挑戰下,數字化轉型已成為中小企業未來發展的重要關鍵。中小企業可善用新媒體平台推廣品牌和拓展業務,增強企業競爭力,實現轉型升級。不僅能夠降低傳統運營成本,還可提高品牌知名度及競爭力,令自身企業轉型升級,實現可持續發展。

中小企業是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特區政府近年持續優化本地中小企經營環境,並加快推動中小企的數字化轉型升級。企業亦必須努力創新求變,革新經營,尤其加強科技應用以提升競爭力。透過是次分享會冀能協助企業加深認識新媒體平台、數字化營銷,讓各行業中小企均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新媒體手段進行線上線下營銷,掌握發展契機,助力傳統産業轉型升級,為推動中小企與數字經濟融合發展帶來更多商機。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