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總商會觀展了解百年黨史

分享至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中小企總商會常務副會長陳美儀、理事長馮健富、監事長李子豐等一行五十人,於七月二日參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參觀者一行在建黨百年主題展認真聽取展覽的四大部份,包括「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常務副會長陳美儀表示,是次參觀具有重大意義,讓參觀者更深入全面認識中國共產黨奮鬥的百年歷程,正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國家才有繁榮穩定的發展局面。澳門得益於坐上國家高速發展的快車,為澳門的發展奠定牢固基礎。未來,中小企總商會將繼續帶領廣大中小企業,把握國家發展機遇,支持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鞏固「愛國愛澳」力量。同時,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揮澳門所長,服務國家和澳門所需,切實落實國家“十四五規劃”所提出的要求,促進經濟適度多元和可持續發展。

    出席參觀活動的還包括副會長胡景光、馬家英、勞灼榮、梁振業、莫少玲、鄧健威、黎偉國、魏炳游,常務副理事長周宏學、廖力嘉、馬建釗及一眾理監事共五十人。

聯絡方式

辦公時間